《河北审计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河北乡土教材的历史演变初探

 
来源:河北审计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25
 
河北乡土教材的发展,大致经历了清末时期的滥觞、民国时期的探索及建国后尤其是改革开放后的多样化。在发展过程中顺应了社会需求、体现了时代诉求,并且不断丰富乡土内容、拓展教育对象。教材形式及编写主体越发规范,凸显了地方特色。未来乡土教材的建设应立足乡土、超越乡土,发挥其难以替代的价值。

文章来源:河北审计 网址: http://hbsj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35400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中国共产党论文_昌宁县审计局 “五个聚焦”建设清廉机关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河北审计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