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河北审计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最美遇见

 
来源:河北审计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25
 

有一句话说得好: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,而是遇见你,才有了最好的时光。30多年的从教生涯,因为有《河北教育》的陪伴,才让我更加享受到教育的美好,《河北教育》于我,便是最美遇见。

忆当年,初识《河北教育》的情景历历在目,因为有了明确的方向,我不再迷茫,她像是领航的灯塔,用先进的教育思想充盈我的头脑,她让我认识了更多的名师专家,学习了精妙的教学设计和教育方法,更懂得了如何进行教材与教法的研究……《河北教育》为我架起了一座桥梁——通向成功彼岸的虹桥;《河北教育》是我最强大的后盾,她的引领陪伴,让我有了底气,也有了对教育的坚持,我的个人业务和教研能力迅速提升,很快成长起来,直至走上学校的教学管理岗位。

而我与《河北教育》的缘分更为深厚了,因为此时她成了我们整个学校教师团队的领路人,教师每人桌案上都有一本《河北教育》,教研活动我们也会研讨《河北教育》的某种教学思想、某个教学案例、某个独到观点……教育前路漫漫,我要和我的团队向青草更青处漫溯,于是,我带着我的团队加入了河北教育名师团,我们扎扎实实地搞教学研究,受到省教育宣传中心的鼓励和肯定。

我庆幸在我的教学生涯中与《河北教育》相识相伴,与她为友,不见忧愁,清静恬淡;以她为师,精神丰盈,让我甘之如饴。

席慕蓉的遇见,是佛前五百年的苦求,不惜化作一棵焦急等待的树,在你必经的路旁花开花落,风吹凋零;张爱玲的遇见是千万人中的匆匆一瞥;徐志摩的遇见是康桥下波光里的温柔相思。而我与《河北教育》的遇见,是幸福的相聚,是我教学生涯中最忠实温暖的陪伴,与你相遇,于我最美。


文章来源:河北审计 网址: http://hbsj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35406.shtml


上一篇: 信息化背景下图书馆特色资源建设优化策略探索
下一篇: 中国共产党论文_昌宁县审计局 “五个聚焦”建设清廉机关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河北审计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